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鬼洗牛仔褲夏季搭配必備單品之一

                        經典的鬼洗牛仔褲人手沒個幾條小編是不相信的,因爲鬼洗牛仔褲一年四季都能穿,而且永不過時。但是很多菇涼穿搭牛仔褲給人感覺就是非常普通,不如時尚人士穿的那樣時髦,其實牛仔褲與鞋子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那麽牛仔褲搭配什麽鞋子好看呢?
鬼洗牛仔褲
                        鬼洗官網小編介紹搭配:可能我說鬼洗牛仔配高跟,很多的妹子會說自己從來不穿高跟(小編覺得女人還是該穿穿的哈),那是不是就沒有救了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呀,如果駕馭不了高跟,又不想失去特色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拼接牛仔褲, 減少了牛仔褲的單調乏味,看起來個性十足。而九分直筒牛仔褲搭配上一腳蹬的穆勒鞋,立刻換了一種畫風,簡單氣質,並且走起來不累腳,牛仔褲愛好者都喜歡這樣搭配。大家喜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搭配指南嗎?喜歡的話不妨到鬼洗專賣店內入手一件,夏季千萬不要吝嗇你的牛仔,別錯過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