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Nike Hyperdunk 2017全新系列釋出

                   作爲 Nike 最佳團隊實戰鞋款之一,Hyperdunk 系列一直保持著極高的人氣。隨著 Nike Hyperdunk 2017 高幫的曝光,低幫款 Hyperdunk 2017 帶來了官方圖片,預示著高低幫組合的高性價比實戰系列離發售越來越近了!
Nike
                   與 Hyperdunk 2017 高幫版本相同,低幫也采用 Lunar 緩震中底代替去年廣受好評的 Zoom Air 架構,全新仿生外底帶來熟悉又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是否與天足有幾分相似!Nike籃球鞋配以透氣性極佳的 Flyknit、工程網面打造鞋身,整體實戰性能想必依然不容小噓。低幫版本 Hyperdunk 2017 發售價爲 $130 美元,高幫版本 Hyperdunk 2017 發售價爲 $140 美元,將于 8 月 1 日在Nike官網進行發售,感興趣的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