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adidas Originals YEEZY Adilette 拖鞋新款曝光

                    憑兩年時間以 YEEZY 和 Boost 成功在市場上進占一席位的 adidas,但原來有一款自家最受歡迎的鞋款卻一直未有甚麽大的改動,它就是 adidas Adilette,一雙幾乎全球通行的拖鞋,主要是足球運動員著用。這雙只賣約美金 $35 至 $45 元的adidas 拖鞋,甚至是可以在官網自訂,但君不見 Kanye West 以它作藍本和 adidas Originals 推出聯名,但這並不是意味它不存在。Jazerai Allen-Lord 曾在 Kicks on Fire 工作,現在則在 justjazerai 負責推動産品,她卻擁有一雙刻有 YEEZY 字樣的 adidas Originals Adilette,並指出其實這雙是制作給 Kanye West 的 US11 尺寸樣品,是她前男友留下的,而他剛巧是有爲 Kanye West 工作的 。雖然我們仍未看過 Kanye West 著用,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更多資訊請繼續留意adidas官網的後續報道。
adidas Origina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