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adidas台灣官網釋出X Tango17+ Purespeed IN新鮮球鞋

                   在adidas台灣官網新晉推出的Tango小場系列套裝中有一款新鮮球鞋,這就是改版後變成無鞋帶設計的X Tango17+ Purespeed IN足球鞋。難道這就是X17系列中最大的亮點?新一代X17系列真的沒給人留下太多的印象,與前作X16相比幾乎沒有變化實在無法提起小夥伴們的購買欲。但是來到小場系列就不同了,adidas一改X16 Tango笨拙的外觀,現在X17的小場足球鞋上玩兒起了無鞋帶!當然,它看起來真的很想Glitch的內靴!
adidas台灣官網
                     現在我們來看看這雙與衆不同的adidas鞋有何新鮮玩意兒!首先,鞋面采用的是針織面料,Purecut無鞋帶的設計與X17系列的任何大場版本都不相同;其次,鞋面采用了Techfit Compression技術,有效兼容多種腳型,加上中幫的設計能夠更佳包裹球員雙腳;鞋面覆蓋了帶有NSG科技的熱熔膜,在這薄薄的一層覆膜上還有突起的小點來增強球鞋摩擦並輔助控球。科技滿滿,或許這將是X系列未來的走勢。目前adidas X Tango17+ Purespeed只推出了室內或硬地的IN版本,所有期望在人造草小場實戰這雙愛迪達球鞋的小夥伴們還需要再等一等。X17系列最大的亮點,小夥伴們對這雙無鞋帶球鞋有什麽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