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NRX再添新口味,為您的味蕾迎接新感覺

NRX再添新口味,為您的味蕾迎接新感覺
在大家期待NRX官網推出新口味的時光中,NRX不負眾望,終於推出了神秘已久的新口味,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口味吧!
眾所周知,NRX尼威在業界可是聲名遠播,以美國獨家煙油配方、進口原材料及眾多享譽國內外的知名煙油研發專家耗時數月調配的新口味,究竟有什麼不一樣呢?我們來一探NRX煙彈究竟!
NRX再添新口味,為您的味蕾迎接新感覺
NRX官網此次推出的兩個新口味是冰沙芒果和冰心蜜桃。早在今年6月29日,NRX尼威年度旗艦新品Air上市時就有大批使用者粉絲強烈要求芒果味霧化彈,此次NRX尼威冰沙芒果和冰心蜜桃的上市讓眾多粉絲大呼驚喜,這也算是NRX尼威給大家帶來的七夕特別禮物吧。

冰沙芒果


小編初嘗NRX尼威霧化彈新口味,也不得不說佩服,這調配技術確實爐火純青,沒有過重的甜味和冰爽度,一切都是恰到好處,也驗證了NRX尼威一直以來堅守的目標:“好抽才是硬道理”。
熱情陽光,甜如初戀的芒果,擁有甜而不膩的綿密口感,濃郁的芒果香甜混合著薄荷的冰涼湧入喉間,瞬間劃開的冰沙觸感讓人體驗到了夏日的極致冰爽香甜,猶如漫步在海邊的沙灘!甜蜜似水的蜜桃,擁有這夏日最美的香氣,入口即是滿滿的桃香混合著淡淡奶香味道,陣陣涼意帶走了夏日暑氣。

冰心蜜桃


每一次新口味的誕生背後都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精選上等原材料,無數次的嘗試和微調,最終誕生的精品便是無數NRX尼威人的心血和驕傲,也是無數NRX尼威使用者的福利!

此次新口味上線恰逢七夕佳節,NRX尼威更是為新老使用者推出新口味七夕cp組合裝——love is in the nrx Air,滿滿的用心隱藏滿滿的愛意,期待NRX尼威未來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products ids="1058,1052" class="xm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