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Relx電子煙實測介紹,替煙神器

對於電子菸市場來說,小煙對玩家來說已經並不陌生,伴隨著小煙市場越擴越大,也越來越成熟了!很多的品牌也打起了小煙的注意!在一次煙展當中一個大陸的大品牌出現了由霧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這款RELX悅刻小煙,讓我印象深刻!這個名氣很大,稱為亞洲第一的小煙究竟怎麼樣呢?

【包裝介紹】


總體的內含:電子煙桿、兩枚煙彈、一條USB充電線、說明書一份。
其實剛開始收到這款Relx電子煙的時候已經被它“大氣”的盒子給經驗到!這還是一款小煙該有的尺寸盒子嗎?確實盒子異常龐大!
盒子表面來的非常直觀簡約的白色盒子配搭RELX的英文名稱,加以整個小煙外觀作為盒子的主調!背後簡約的概括了盒子內容!以及各種溫馨提示!
揭開盒子可以看到磨砂膜,配搭一段經典文字“每一口嘗試,都是顧慮的消逝”意思是對於電子煙戒菸的效果顧慮嗎?
看到內部也是相對於簡約風格,一直電池煙桿配搭兩枚煙彈的同時上面還有文字備註:感受0焦油的一口好煙!
說句實在話這盒子文字排編還確實挺有意思,讓人有種一直想看看到底寫了什麼的衝動!特別是“裡面是說明說,我建議看看”真的會去看看說明說的衝動!

【電子煙桿】

讓我們迴歸正題哦!煙桿採用了鋼琴烤漆的噴繪工藝撫摸起來相當舒適!內建電池容量350毫安,充電時長45-60分鐘,重量在17克,Relx主機整體規格在87.4MM-20.46MM那當然是長寬啦!

煙桿身上帶有一個水滴形的LED指示燈配搭下方RELX的文字LOGO,側面各有兩個凹槽進氣小孔,可以用手指堵住小口達到控制進氣吸阻的強度!

而底部是採用了傳統的USB充電介面。

而介面部分採用了兩個大圓形磁鐵吸附固定煙彈!電極採用了鍍金處理!而電極的上下分分別有兩個進氣孔,聯動著空氣開關!
【煙彈介紹】

RELX套裝內附帶的煙彈方面分別配置了兩種口味:勁爽薄荷、經典菸草。兩款Relx煙彈底部都與對應的口味做了不同顏色的區分,這點做的畫龍點睛的效果!點贊!
RELX的煙彈不同於普通煙彈在於棄用了傳統直通式氣道,改用了氣室迴圈氣流與煙霧對流再從中間氣道彙集!預留出來的氣室在整個煙彈中的底部出現出來!這樣的效果是會達到減少冷凝液吸入口中的尷尬!
悅刻煙彈滴嘴方面採用了扁平設計,貼合嘴脣的同時也讓抽吸更為緊湊!底部同樣採用了鍍金電極並且兩枚圓形磁鐵!而不同的在於進氣口採用了蜂窩形狀多孔進氣口!均勻的氣流分佈加強吸阻的緊密性!煙彈容量為2ML,電阻在於1.0-1.2歐,採用了陶瓷霧化芯。

【使用感受】

RELX官網這款小煙做工非常到位,手感也相當舒適!只是配送的煙彈口味略微單調,勁爽薄荷給我的感覺就是較為純粹的一口涼的感覺~配以不太強烈的擊喉感~後調稍微有點不足!

而菸草口味的煙彈給我感覺是一種類似於烤煙的味道,但是味道較為偏淡屬於輕口型的味道。反而給我的感覺是煙彈的味道尼古丁的味道更為重一些,至於其他的水果口味沒有嘗試。

【總結】

對於RELX悅刻這款小煙做工以及創新來說還是給與肯定的,但是煙彈口味方面還是需要做一些調整,或許因為小編抽慣了濃郁的口感!一下來點小清新可能不太習慣,煙油口感百人百口見仁見智吧~如果還沒入手小煙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款顏值做工還不錯的RELX悅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