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adidas tubular shadow knit系列迎來新配色

                 adidas來自德國知名的運動用品品牌,由阿道夫·達斯勒於1979年創辦,主要生產運動服飾及運動裝備,其產品包括2大家族:由足球、籃球、跑步、訓練以及戶外五大產品線組成的運動表現系列家族,以及運動經典系列和時尚系列(包括Y-3、Porsche Design Sport、adidas SLVR和NEO Label品牌)組成的運動時尚系列家族。
adidas tubular shadow knit
                 這雙人稱“小椰子”的最新款adidas tubular shadow knit一經發售就引來了各界關注與曝光。它是繼Tubular Entrap之後的又一雙新成員,這雙鞋後跟就是YEEZY BOOST 350,鞋帶更是和YEEZY BOOST 750如出一轍,鞋舌則為交叉式摺疊設計。材質除了高質的皮革外還選用了針織拼湊,鞋底的靈感來源於Indoor Super Tubular大底。設計adidas tubular shadow knit taiwan系列上充滿了Yeezy的元素,經典的三線標誌也和鞋舌融為一體,極具超現代的未來風格特點,在舒適和透氣性上也有著不俗的表現,舒適和顏值並存。

                 該款系列目前已在adidas tubular shadow knit台灣專櫃以及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上架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不妨考慮入手,千萬別錯過了機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