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Converse all star hi chuck 全新續作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已存世近百年,這雙Converse all star hi chuck以款式經典、舒適耐穿又易於穿搭而聞名的史上最暢銷球鞋,近一個世紀以來骨子裡奔騰著的其實都是滿腔籃球熱血。
Converse all star hi chuck
  球鞋文化最初源自籃球鞋——成立於1908年的 Converse 最初涉足橡膠鞋業,為現代籃球運動特別設計的首雙專業籃球鞋誕生自1917年,而直到1920年,才真正將其命名為“All Star”。
 
  球員簽名鞋款——來自哥倫布高中的籃球運動員Charles Hollis Taylor非但自己喜愛All Star,更在球場退役後一生致力於推廣、銷售及改良All Star球鞋,為了表彰他對All Star的巨大幫助,Converse logo品牌將其廣為人知的綽號“Chuck Taylor”加入球鞋名,那年是1934年。
  傳奇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自1917年首次推出以來,歷經過無數次的再發售和新設計呈現,而今Converse成為Nike的一部分後,正式向大家釋出全新續作Chuck Taylor All Star 2。新鞋款融合了新科技和新材質,包括Nike Lunarlon鞋墊、發泡填料鞋領、Micro-Suede內襯和優質帆布,而且好訊息是,結合瞭如此多的改變卻並未太大影響售價,Converse 台灣專櫃以及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上架了,貨號BN-2DC7BFF8-6,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