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Vans鞋款】秋季必備夯貨之一 讓你更Fashion

Vans鞋款簡介:
 
              秋季的天氣已經逐漸變涼,已經到了穿 Vans 的最好季節了。Vans擁有著豐富的鞋型以及完美的性價比讓很多人的心裡已經確定自己想要的哪個品牌了。但是對於很多不是太精通 Vans鞋款的小白來說,種類繁多的支線著實會讓人有些摸不到頭腦。哪個用來聯名,哪個用來滑板?哪個價格最親民,哪個最潮?

Vans鞋款系列介紹:

1、最親民的Vans鞋款
              誕生 51年 來,Vans 的支線已經發展到了十餘個,也讓 Vans 成為了支線最多的運動鞋品牌,下面就帶大家瞭解一下 Vans 最著名的十個支線,裝逼的指南與把妹的談資都在這兒了!
Vans鞋款
Vans Classic 是 Vans 最親民的支線,也是 Vans 最普及的支線。
Vans 門市 80% 的鞋款基本都是這個支線的產品。Vans Classic當中包括七個核心鞋款Era 、 Slip-On 、 Authentic 、Old Skool 、 Sk8-Hi 、 Chukka Boot 及 Half Cab。
除了經典的黑白、棋盤格等款式以及每一季的主題配色外,Vans 一些比較基礎的聯乘鞋款的藍本都是這個系列。雖然 Vans Classic 是 Vans 全系列中售價最低的一個系列,但還是憑藉著它經典的外形與與生俱來的潮流屬性成為了最受潮人、明星歡迎的鞋型,也是 JRS 入手的首選。
除了經典的黑白、棋盤格等款式以及每一季的主題配色外,Vans 一些比較基礎的聯乘鞋款的藍本都是這個系列。雖然 Vans Classic 是 Vans 全系列中售價最低的一個系列,但還是憑藉著它經典的外形與與生俱來的潮流屬性成為了最受潮人、明星歡迎的鞋型,也是 JRS 入手的首選。可以說,Vans Classic 是唯一一個任何人都穿的起,任何人都能穿得好看的系列。
2、最適合滑板的Vans鞋款
眾所周知,滑板是 Vans 的靈魂,也是 Vans 最大的賣點。與籃球鞋相同,Vans也會為全球範圍內的優秀滑手推出簽名滑板鞋,而這些鞋款都是出自 Vans這個專業滑板系列—— Vans Pro Skate。
Vans Pro Skate 支線對鞋子的效能有很高的要求,旗下鞋款的鞋墊都使用 UltraCush HD 來提供緩震,同時使用 Duracap 來提供鞋頭的保護,讓鞋子在高強度運動中有更好的耐久性。在腳感、耐磨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
除了著名的滑手,這個系列也會與 BMX 等極限運動展開合作。總之,這個支線旗下有 Vans 最專業的滑板鞋。
3、最潮的Vans鞋款
無論你喜不喜歡 Vans,一定對那句經典口號“Off The Wall”非常熟悉。Off The Wall 是 60 年代滑板之父 Tony Alva 創造的經典滑板動作,也是 70 年代流行語“狂熱的”、“超乎想象”的意思,這句口號體現了 Vans 源源不斷的創造精神,OTW 支線的名字就是取了這句口號的首字母。
OTW 支線是 Vans 誕生較晚的支線,旨在體現美好的生活。相比其它支線,OTW 旗下鞋款有更多的現代設計,有的甚至取消了 Vans 經典的華夫格鞋底,更加現代,更加貼近生活。
Vans鞋款購買路徑:
喜歡Vans鞋款的朋友們不妨到Vans專櫃以及官網入手。
如果專櫃以及官網沒有你想要的款式的話,不妨考慮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歐美夯貨應有盡有,一定有你喜歡的款式哦,千萬別錯過了大好的潮搭季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