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願2019,春風得意又一年!(致所有人)_工作

在新的一年裡,

願我的親人,朋友,愛人:

順風順水路更寬,

吃嘛嘛香身康健。

闔傢團圓情更暖,

春風得意又一年!

在新的一年裡,

願生我養我的父母,

身體棒棒的,笑容滿滿的;

願陪我伴我的愛人,

情意深深的,愛意濃濃的;

願我的兄弟與閨蜜,

工作順順的,腰包鼓鼓的!

總而言之一句話,

願我身邊的人,

2019一切都好好的!

在新的一年裡,

勸勸自己,不要活得太累;

疼疼自己,不要活得太虧。

不和人計較,

因為有些人根本就不重要;

不和事計較,

因為有些事沒什麼大不瞭。

新的一年,

做我想做的事,愛我想愛的人,

時刻告訴自己,

2019咋舒心,就咋活吧!

在新的一年,

沒有多餘的語言,

隻有真心的祝願;

沒有太多的表示,

隻有美好的心意。

願所有人2019年:

開心的工作,多一點報酬;

深刻的感情,近一步守候;

美滿的傢庭,添一些笑容;

幸福的日子,更上一層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