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泰國酒店衛生間裡像水龍頭的軟管噴頭是幹什麼用的?_搜狐旅遊_搜狐網

泰國很多酒店的衛生間裡,都有一個像水龍頭的軟管噴頭,你們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嗎?

圖片來自網絡

番友騎豬巡城:哈哈,這個我知道,東南亞洗屁屁的。

番友Theresa_Kwok:去過沙灘腳上帶瞭沙子沖幹凈~我一直都以為是來沖腳的吖~難道…不是麼?

番友GOT7ornothing:我用來沖拖鞋...沖到一半被說瞭...然後打開熱水器用熱水又洗瞭一遍拖鞋。

番友Lynn_SF:反正我是用來沖洗頑固性便便的。

番友劉穎ivysummer:我第一次用也是沖腳,但是有人告訴我是沖屁屁的。我當時滿腦子都是what?這個水壓很大,沖屁屁不會濺到到處都是的嘛?

番友Alex-Beexcellent:在新加坡以為是洗馬桶的,每次進廁所第一件事就是拿著沖!拿!著!

番友bbbbbbbb_10:洗拉完屎的屁股。

番友襡噯____壯壯壯苗:沖廁所很方便!

番友Lee___mozi:泰國很多別墅外面不是也配有這個,難道不是沖腳嗎?

番友後來的朱小豬:沖澡啊,海邊上來不都是沙子麼,沖一下。

番友二毛變死狗:洗屁屁的,我愛洗澡皮膚好好。

番友直腸蜀黍:洗屁屁啊,我一直都用這個洗,挺舒服的而且方便。

番友Tommmmmmmmmmmy:灌腸?

番友CGM_CAI:給穆斯林洗菊花的,東南亞國傢都有。

番友大霧qwe:沖馬桶的,回來之後我也買瞭一個,已經用瞭一年多瞭。

番友芳洲秦川:我傢也裝瞭這個,我覺得很好用。

番友DDK_Sonya:剛開始以為用來沖腳沖廁所的時候,簡直是人類之光,後來瞭解瞭就emmmm…

番友李太懶:這用來洗屁股不會把褲子打濕嗎?

番友Yellow艸覀-RF:洗屁屁,外帶把手沖幹凈吧。

番友耨西珂:難道不是洗腳的?!

番友吶luck麥:洗PP,就是不知道洗完是不是拿紙巾檫。

番友幸福愛海婷:第一次用來沖腳的,後來聽說是沖菊花的就再也不碰瞭。請問到底是幹嘛的!

番友牛仔襯衣喵喵喵:哈哈哈哈,去馬來的時候,有團友用來洗澡,當地導遊笑炸瞭。

番友拼命中的honey:沖屁股,不過水壓超大,不知道他們怎麼受得瞭。

番友Sonnenlicht_L:隻有我一直都忽略瞭它的存在嗎?

番友S_Giraffe:洗屁屁的呀,現在好多智能馬桶內部都帶這種功能的東西,或者單獨裝的也有吧。

番友乘以二est:在泰國一直以為沖腳上的沙子的,回來後才知道…當然我沒碰

你覺得它是幹什麼的呢?

本文由台灣愛迪達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19.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